茶黑

飒爽的 鸽掉吧!

给2035年的一封信(高考零分作文系列)(1)

*双向暗恋qwq

*私设有

*ooc算我的。

 

“喜欢一朵花,不见得非得看见花开。喜欢一个人,不见得非要有结果。追求爱与美的过程怎么能叫做无用功呢?这本身就是一个美好的过程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priest《残次品》

(1)

第七赛季,轮回客场对嘉世。

周泽楷在返回备战室的途中,看见一个被烟云笼罩的人——是叶修。

即使早就做好他们可能会相遇的准备,但在那一刻还是有些慌张。“前辈。”周泽楷看似镇定地说,耳朵却早已发红了,但被如墨的秀发掩盖,所以叶修没发现。

“嗯,是小周啊?”叶修掐灭了香烟,笑了笑说,“怎么每次有跟轮回的比赛都能遇见你啊?”

“嗯....缘分...”其实并不是。

“那还真挺有缘分的。”

接着是无言的静默。如果此时有人路过这里的话,一定会被吓跑的。因为两人的氛围确实有点怪异。眉目如画的少年盯着一个手持香烟的青年,眼中似有繁星闪烁,而青年好像淡定地回望着他,眼神有点飘忽。

最后还是叶修似忍受不住般地说:“小周,你打算跟我对望到什么时候啊?还比不比赛了?你是不是想明天跟我上个头条‘嘉世轮回两队队长又双叒叕神秘失踪,原因竟然是?!这究竟人性的泯灭,还是道德的沦丧?!’嗯?”说完又笑了。

“...嗯...”感觉好像不错的样子。

“好啊你,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小周?!说!你是不是轮回派来的拖住我的?好让我参加不了比赛?我跟你说,美男计是没用的。”说完报复性地揉了揉周泽楷的头发,导致他本来被梳得整齐的头发瞬间被弄得凌乱。

看着周泽楷被他这样捉弄也不生气,甚至还对他笑了笑,叶修瞬间产生了一点点的愧疚感,但这点愧疚感很快被周泽楷的一句话给甩开,满心只剩下感动,那颗有些疲惫的心瞬间被治愈。

“前辈...开心...很高兴。”说完他又眉眼弯弯地笑了。

“嗯?你果然是轮回派来动摇我军心的吧?!想我待会在比赛中给你们放水,哎,可惜了,待会我会好好‘关照’你们的。特别是你,小周。待会可要专心了,好好接受来自前辈的关爱吧。”

“...不是...”话没说完,就被一阵手机铃声给打断。

 在场有手机的也就周泽楷一人,在叶修的示意下周泽楷放弃了补充,接起了电话。而叶修也稍微远离了一下他。周泽楷看着他这样的行为动了动嘴唇,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。

毕竟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就是比陌生人稍微好一点。

“...嗯...好...”周泽楷说完挂掉了电话,对站在一旁的叶修说“比赛...要开始了。”说完眨了眨眼。

刚才前辈看起来好像很孤独。

“嗯,那你先走吧,我在这站一会,赛场见。”话说道这个地步,周泽楷也不好再多说什么,默默道了句“赛场见。”一步三回头地走了,那神情活脱脱像被抛弃的小媳妇,把叶修给逗乐了,脸上的笑意到苏沐橙来的时候还没消散。

“我就知道你在这里,什么事笑得那么开心啊?”苏沐橙探身在他眼前晃了晃手。

“没什么,走吧。”


---------

没写完_(:з」∠)_2小时1300+我手速真是残疾成老头子了。

2更不知道有没有_(:з」∠)_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,明天得读然后功课表混乱地不想记,没术科作业做完作业可能会更一点点·估计5000+完结_(:з」∠)_如果能写到1w我就给自己打call。大概就这样了emmmm写完再圈太太。想写这篇文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就想到陆陆这句话·_(:з」∠)_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茶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