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黑

飒爽的 鸽掉吧!

给2035年的一封信(高考零分作文系列)(2)

*ooc算我的·私设有

(2)

随着屏幕“荣耀”大字的闪出,欢呼声在现场掀起了阵阵浪潮。现场响起了阵阵礼炮,满天的彩带飞扬着,在这热烈的氛围中,主持人宣布了这次比赛的冠军:

“恭喜中国队获得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总决赛冠军!”

“老叶老叶老叶老叶!!!!你看到没!我们赢了!!!!!!!!”黄少天从比赛局里飞奔出来,语无伦次地重复这句话,“我们赢了你看到了吗看到了吗看到了吗?!!!!!!”

“我又没瞎,不就是个冠军吗,瞎激动啥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你这话说得一点说服力都没有,有本事你手别抖啊....”

叶修刚想怼两句回去,眼神不经意瞟到了刚出来的周泽楷,之后黄少天再说什么,叶修听不太清了。

他的心神被周泽楷那双含笑的双眼摄取。

“你不知道,他看你的时候眼神是多么温柔。一个人或许会撒谎,但是他的眼睛是不会骗人的。”不知怎么的,已经被刻意遗忘的话突然在脑海中浮现。

而沉淀多年的感情一朝喷发,让他有点不知所措。叶修张了张口,刚想说什么,就被从耳畔传来的噪声给打断了。

“老叶!!!!!!!回——魂——啦——发什么呆发什么呆呢!!这么关键的时刻你发什么呆呢!!!快点上台领奖了!!!快快快!!!走走走!!!哎你怎么慢吞吞地跟个老头子一样呢?!!算了不等你了你跟周泽楷一起走吧,苏妹子我们走,不要搭理这两个呆瓜了!!!!早知道就不叫他们让他们对望到天荒地老吧!队长你等等我啊!!走那么快干嘛?”

嫌你丢人吧。叶修想,不过也多亏黄少天这个烦人精,让他没有一时冲动把那句话讲出来。

而苏沐橙听完“噗嗤”一笑,视线在他和周泽楷两个人之间转动,高深莫测地向因黄少天那句“对望到天荒地老”面色有些潮红的周泽楷笑了笑,然后紧接黄少天的脚步离开,步伐轻盈,速度略快,没几秒就跟他们拉开一大截的距离。

而此时黄少天已经在场上向挥手,嚷嚷着什么,叶修回过头来看见面色恢复如初的周泽楷,有些遗憾说:“小周,走吧。”

刚才没拍下来真是太可惜了,他想。

“嗯。”

-------

_(:з」∠)_嗨呀悄悄更个新,感觉自己之前预计的还是太多了,(1)有修改,【不影响阅读·就是把之前最开头的那段删掉了】感觉太悲伤了我们还是来写小甜饼好了_(:з」∠)_感觉自己其实可以把跟题目有关的那段写出来的·然后(1)和(2)和之后的单独开一个。下午上英语课的时候突然想写一个美术生周的,然后晚上又想写一个斯文败类眼镜周,又想摸个骑士。_(:з」∠)_明天自信裸考英语,这周不用上三节美术课真是歇了一口气。(这次终于没忘记打tag了)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茶黑 | Powered by LOFTER